2012年首都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协调会于近日召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4日消息,2012年火红的青春——“五·四”杯2012年首都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协调会顺利召开,截至4月12日,各高校校内初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有60余所高校报名参加将于4月21日启动的分赛区复赛。

 

  本次的邀请赛协调会,团市委大学部、市学联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60余所参赛高校的领队参加了会议。会上对邀请赛的概况、竞赛规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抽签决定各高校所在的赛区和分组,并对下一阶段的比赛进行了安排。

  

  目前,分赛区复赛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A赛区北京体育大学、B赛区中国农业大学、C赛区首都体育学院和D赛区北京理工大学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密的准备迎接首都高校优秀选手的到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