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国乒男队3-0朝鲜 唯一丢分者乃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2乒乓球亚锦赛上,中国男队3-0轻取朝鲜队,顺利晋级男团4强。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并没接收采访,队员张继科表示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

 

  第一盘马龙登场,他的对手是金赫峰,比赛唯一的波澜是马龙在首局4-0领先的情况下,被金赫峰以7-6反超。之后马龙及时调整,他以11-9、11-3、11-4拿下三盘,帮助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张继科登场,他的对手是金成南,意外的是张继科首局5-11先输一局,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丢掉的唯一一局。之后张继科顺利的连下3局,帮助中国队把大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场许昕登场,他没有给张成万太多机会,轻松的连下三城,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之后,因为要赶班车回到酒店,国乒男队主教练没有接受采访,张继科则表示:“这(比赛)有什么好说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