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赛后:郭跃满意首秀表现 称发挥比想象中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欧洲劲旅波兰。在今天的比赛中,郭跃第三位出场,她也以11-4、11-2和11-5战胜波兰队的帕斯特。

  

  在本次世乒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郭跃都没有出场,因此她本次世乒赛的首秀还是比较引人关注。对于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场,郭跃倒是看得很开:“无所谓,一切听教练的安排。”

 

  至于缺席两场比赛对于自己状态是否会有影响时,郭跃回答道:“还好吧,只要是能够去打,就全力以赴拼好每一个球。

  

  谈到今天的比赛,郭跃表示:“挺好的。每一场自己都在做困难准备,今天这场比赛自己比想象中要好一些,可能跟这种水平有限有关,自己感觉还是没有到那种很好的状态。”

  

  在本次世乒赛的五名女选手中,郭跃尽管年纪不大,但无疑是经验最为丰富的。不过她并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而是表示应该和队员齐心协力去争取胜利。“我们五个人都要齐心协力去拼好每一场比赛,自己也会尽全力。”

 

  相对于上一届世乒赛团体赛,自己应该在哪些方面更加注意呢?“应该少犯错误,多想一些球方面的问题,少去想结果。”郭跃如此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