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奥运会单打冠军失之交臂为遗憾 王皓称已过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点击数:

   “慢慢的,我的比赛会一点点减少,相信大家也会逐渐适应的。”赛前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王皓说。三十而立,王皓的心态已经趋向淡定和成熟。

 

  6月29日,王皓刚刚在吉林长春和妻子补办婚礼,徐寅生、刘国梁、王涛、王励勤、王楠等众多乒坛大腕见证了王皓的幸福时刻。“也算是人生一桩大事吧。”王皓说。另外他的妻子闫博雅已经有孕在身,预产期是今年年底。

 

  昨晚的比赛没有出场,王皓解释说,“(肚子)不舒服是有点,但更多的是希望让年轻运动员多锻炼下。”他说自己也打了这么多年,跟90后甚至95后的小将去比,自己已经是一个十足的大叔。而现在八一队里的小将已经开始成长起来。

 

  “现在主要任务就是准备全运会。”再打完本赛季乒超,王皓的运动员生涯估计就要告一段落了。

 

  回头看看王皓的运动生涯,无疑是三届奥运会都跟男子单打冠军失之交臂最为遗憾,不过现在他对这些也看得比较淡了,“也不算什么吧,都过去了。”王皓说,自己确实付出了很多,但也确实问心无愧,这就可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