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主力忙里偷闲打台球

来源:山东商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5日,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第三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后,几位主力忙里偷闲打台球放松了一下,其中马龙横扫王励勤、陈王己、王皓。昨天中午,包括王皓、王励勤、马琳和马龙等八大主力在内的中国男乒启程奔赴宁波北仑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36天的世乒赛赛前封闭训练。

  

    在谈到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最后两张入场券的归属时,刘国梁说,“后面两个名额是由我们教练组综合评定、商议,再上报中心决定,会非常慎重。”据刘国梁介绍,剩余两个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将根据运动员目前状态、以往成绩和2012年前的发展态势来进行决定,“我们还是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挑选队员。”刘国梁透露,有关选择现在还没有进入议程,“相信在封闭训练中后期会确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