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新加坡队仍是最主要对手 东道主实力下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19日消息,中国女乒东京世乒赛队内热身赛昨日在西南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有伤在身的刘诗雯在不敌陈梦之后,与朱雨玲展开对决,但她却在比赛中受伤退出,最终以陈梦、朱雨玲领衔的客队以3∶1取胜,获得冠军。本场比赛四川小将朱雨玲2∶3惜败于丁宁,主教练孔令辉之前表示朱雨玲在集训中进步很大,但从本次热身赛来看,距离女乒未来当家人还有差距,仍然需要努力。

  

  本次热身赛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这三大主力作为主队参赛,不过李晓霞因为生病退赛,小将李佳燚代替其出战,三位国乒新秀朱雨玲、陈梦、武杨则组成了颇具实力的客队。在昨天进行的决赛中,有伤在身的刘诗雯首盘以1∶3不敌陈梦。第二盘丁宁以3∶2险胜朱雨玲。第三盘武杨面对小将李佳燚占据优势,以3∶1取胜。关键的第四盘在刘诗雯与朱雨玲之间展开,在两人战成1∶1平后,刘诗雯伤情加重,考虑到世锦赛在即,于是退出了比赛。最终,客队以3∶1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对于即将开始的团体世乒赛,孔令辉表示:“新加坡队还是我们最主要的对手,其实本来考虑的是日本队,毕竟她们是东道主,但是福原爱因伤退赛导致她们整体实力还是有所下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