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媒体放大个人隐私 马琳已学会走出低谷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对于国手马琳来说,感悟颇深。在乒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马琳最终帮助宁波队打进了前四,冲进了争冠组。过去的一年,马琳经历了离婚风波,状态一度跌入谷底,不过在乒超联赛以及刚刚过去的中国公开赛上,马琳重新展现出了顶尖球手的状态。近日,马琳在接受一家国内电视台的采访时,对于过去这一年的风风雨雨侃侃而谈。

 

  但谈到离婚案时马琳也忍不住炮轰了一些媒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球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这也是人之常情,只不过有的时候被媒体和某些人给放大了,这其实就是家庭的琐事,或者说白了就是家庭很常见的一些事情,结婚、离婚都是很普遍的事。”

 

 

  在去年9月,各媒体曝出马琳离婚的消息后,马琳的负面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从神秘小3到贿赂裁判再到冠军内定,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下,马琳坦承在这期间自己没有办法去集中精力训练和比赛。在09年,更是经历了无冠的一年。但一年的沉寂之后,马琳硬是重新站了起来。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他拿下了关键2分,为中国男团逆转德国立下头功。中国公开赛苏州站的比赛,他又收获了一冠一亚,挫折让马琳更加成熟。

 

  “我已经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怎么打好球,自己已经不想再过多的去评价这些事情。”马琳为风波画上了句号。

 

  

  作为公众人物,私生活被关注这并不奇怪,最让马琳不能接受的还是很多媒体不实的报道。“有很多运动员结婚、离婚都没人知道,有的可能名气比我还大,但是也没有闹成这样。很多人给我带来歪曲甚至是不实的报道,我也不想去多说。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有必要搞得全国人民都知道,知道了也没什么意思。”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