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坦言走出离婚阴霾 公开赛看的很淡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点击数:

  中乒赛赛后马琳也坦言最近调整得很不错。“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心里特别烦躁,导致我的心和精力都没有也无法放在乒乓球上,每天走进训练馆,就像一个空壳一样。”

 

  对30岁的马琳来说,公开赛是否夺冠已经不太重要了,最让他欣慰的是能安心训练、比赛。尽管昨晚丢掉了男单冠军,但马琳却首次向媒体宣告自己完全走出了与张宁益离婚的阴影,现在他的目标是广州亚运会。

 

  在刘国梁前天刚公布的世界杯团体赛名单中,马琳和王励勤两人并不在内。马琳也表示世界杯这样的比赛对他的锻炼价值并不大,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亚运会,“亚运会在中国广州进行,对我来说,真的是主场中的主场了。”至于公开赛冠军,马琳看得很淡,“毕竟只是一个公开赛冠军,多一个少一个冠军,我真的无所谓,关键还是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