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张宁益像穆念慈一样痴情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赛开战第三日,网上曝出马琳离婚闹上法庭的消息,消息中马琳母亲称“马琳以为只领结婚证不办酒席就不算结婚”。针对这些新的传闻,马琳沉默了,他在上午打完比赛后匆匆离开,对于记者的追问一字不答。另一边,马琳的妻子张宁益助手称其连遭打击后病倒了,现在停止拍戏在家挂点滴。

    张宁益助手:妆化到一半时她抱头痛哭

    “马琳当时太单纯了,以为摆了酒席才算结婚,领证只是个形式,所以没太当回事,也就没和我们说。”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马琳的母亲夏静茹表示,马琳与张宁益领结婚证时并不知道领了证就算结婚。对此,记者昨日拔打了张宁益的电话,张宁益的助手李先生称:“我们看到那个新闻了,这也太幼稚了,怎么可能不知领证是结婚呢?”对于马琳说的二人已经快一年没联系了,李先生说:“他们关系非常好,马哥为什么那么说呢?现在他们还有联系啊!”记者质疑“现在”指的是什么时候,这位助手支吾着说七八天前吧。记者希望听张宁益本人对这件事的回应,李先生表示:“张宁益正在打点滴呢,不能接电话。”李助手还透露,张宁益这两天情绪非常差,“昨天拍的镜头全不在状态,恐怕都得重拍。今天早上她化妆化到一半时与化妆师抱头痛哭,剧组只好让她回家休息了。”对于离婚的传闻,这位助手让记者询问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小姐。

    经纪人:张宁益像穆念慈一样痴情

    闵小姐并没有回应离婚传闻,她对记者说:“你在青岛赛场?麻烦你在采访马琳时帮我转告他,如果他有什么迫不得已或者难以启齿的理由,都可以和张宁益坐下来,开诚布公地谈一谈。有什么不能说的呢,张宁益这么爱马琳,就像《射雕英雄传》里面的穆念慈爱杨康一样,穆念慈明知道杨康在利用她,但她还是那么爱杨康。一个女人要是爱一个男人,真的会不惜一切,张宁益就是这么痴情的人。”闵小姐还称张宁益到现在还不知马琳为什么提出分手,“关于分手的原因,张宁益今天早上跟我说,她自己确实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张宁益自己也纳闷啊,你判人死刑,还得要给人一个理由吧。可现在马琳却完全没有说明为什么要分手。”

    马琳母亲:张宁益人品太差

    马琳的母亲对媒体称,张宁益管马琳管得太严,动不动就耍脾气、闹情绪,出去和朋友吃个饭也要闹,让马琳下不来台。有时马琳出去打比赛,她甚至在电话里和马琳闹情绪,影响马琳比赛。对此,张宁益通过经纪人表示:以前婆婆把她夸成一朵花,说她既懂事,又善解人意,没想到这么快就变了。对于这种说法,马琳母亲昨日绝口否认:“我没夸过她。”马琳母亲并没有否认自己说过“马琳不知领证是结婚”的事,她表示“是把记者当朋友说的,没当着是采访,怎么上网了吗?”马琳母亲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不同意二人结合,“是因为张宁益是娱乐圈的人吗?”“不是,与娱乐圈没有关系,是她人品太差!”对于二人离婚已闹上法庭一事,马琳母亲表示现在不想谈,“会影响马琳打全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