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瑞典世乒赛小组赛中国队赛程 女队首战PK印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将于4月29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拉开战幕,目前,2018世乒赛赛程已经出炉。根据比赛规则,首现进行的是小组赛比拼。国乒女队处于A组,首轮比赛对阵印度。国乒男队在B组,小组赛首秀对阵俄罗斯。


世乒赛团体赛各有男女24支球队参加争冠组比赛,小组阶段24支球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五轮小组赛,小组前四名晋级16强,通过淘汰赛,进行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


根据抽签,中国男队与葡萄牙、巴西、俄罗斯、捷克和朝鲜在B组。小组赛首战俄罗斯,比赛时间是4月29日19点。第二场中国队将于4月30日16点对阵捷克队,第三场中国队的对手是巴西队,时间是5月1日1点。第四场中国队迎战葡萄牙,比赛时间为5月1日19点。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将在5月2日16点对阵朝鲜队。


中国女队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新加坡、俄罗斯、印度、白俄罗斯和瑞典。将于4月29日16点对阵印度队,第二场是4月30日凌晨2点迎战白俄罗斯。第三场中国队的对手是俄罗斯,比赛时间是4月30日19点,第四场中国队将在5月1日16点遭遇主要竞争对手新加坡。小组赛最后一场,5月2日凌晨1点,中国队将对阵瑞典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