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4-1徐孝元 首夺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数:

  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在不莱梅落下帷幕,日本一姐石川佳纯4-1力克韩国美女徐孝元,夺得德国公开赛女单冠军,这也是石川佳纯职业生涯拿到的第一个白金赛单打冠军。


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第一局石川佳纯先取得4-2的领先,徐孝元将比分追成4陪你过,石川佳纯10-8拿到局点并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徐孝元中局取得6-4的领先,石川佳纯将比分追成8平,石川佳纯10-8先获得局点,但徐孝元连得4分以12-10逆转取胜。


石川佳纯第三局先以4-2领先对手,随后她完全控制局面取得9-2的领先,石川佳纯10-5拿到局点并以11-6将局分扩大到2-1。第四局石川佳纯5-3开局,她将领先优势保持到9-7并以11-7再胜一局。第五局两人先激战成4-4,石川佳纯中局继续扩大比分取得8-5的领先,石川佳纯10-5获得赛点并以11-6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