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女乒直通分组依世界排名抽签 关键看淘汰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世乒赛新一轮队内选拔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江苏镇江举行,按照计划明天展开的是女队小组循环赛较量。参加本次选拔的8名女乒好手小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丁宁、陈梦、朱雨玲和木子抽到了一起,形成强强对话的“死亡之组”,而刘诗雯、武杨、冯亚兰和文佳则展开B组争夺

 

  根据这次选拔赛规则,女乒先打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半决赛由A组头名对B组第二,B组第一对A组第二,胜者进入决赛,最终问鼎冠军的选手将进入中国队征战东京世乒赛团体阵容。至于8名队员分组情况,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依据世界排名在队内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抽签。

 

  最终的结果是A组1号位丁宁、2号位陈梦、3号位朱雨玲、4号位木子,B组为1号位刘诗雯、2号位武杨、3号位冯亚兰、4号位文佳,从整体形势看,A组颇有些“死亡之组”的意思,对此孔令辉微微一笑道,“我们根据世界排名安排的抽签,两个两个自己往里抽,抽到什么结果应该说都比较正。”“从名气上来讲A组整体相对更大一点,但B组打起来实际也不会太容易,大家都会全力去拼每场球。当然了,关键时刻还是要淘汰赛表现,因为这次选拔最后晋级世乒赛的只有一个名额,所以大家的目光肯定不仅仅只放在小组赛。”孔令辉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