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李晓霞获胜利 第一个获世乒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世乒赛选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女队的大循环刚刚结束,最终李晓霞和朱雨玲同为11胜2负,但由于李晓霞战胜了朱雨玲,她排名第一直接获得了进军世乒赛的资格,这也是女队产生的第一个世乒赛名额。

 

  本次比赛女队共有14名选手参加,在此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胡丽梅、张蔷、木子、刘高阳、冯亚兰、刘曦、周昕彤等7人出线,获得了参加这次大循环的机会,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武杨、陈梦、朱雨玲、文佳7人直接获得了参赛机会。比赛共进行11轮单循环,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朱雨玲以10胜1负单独位居第一位,打破了朱雨玲不败金身的李晓霞和冯亚兰同为9胜2负。今天进行的是最后两轮比赛,第12轮朱雨玲再次有良好的发挥,她以3-0横扫陈梦,李晓霞则是3-0速胜冯亚兰。

 

  最后的第13轮李晓霞经历苦战最终3-2力克陈梦,这样焦点就集中在了最后一场刘诗雯与朱雨玲的较量上,刘诗雯此前对阵朱雨玲有明显优势,去年的世乒赛半决赛曾经4-1大胜对手,今天的比赛她延续了自己对朱雨玲的统治,前两局轻松获胜,第三局一度以7-4领先,在绝境下朱雨玲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里,她连得6分之后以11-8扳回来一局,不过第四局再次进入了刘诗雯的节奏。最终刘诗雯以3-1击败了朱雨玲,这样李晓霞和朱雨玲都是11胜2负,但是昨天李晓霞战胜过对手,所以李晓霞就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她也直接获得了进军东京团体世乒赛的资格。获得本次比赛1-14名的是:李晓霞、朱雨玲、冯亚兰、刘诗雯、木子、陈梦、丁宁、文佳、武杨、刘高阳、张蔷、刘曦、周昕彤、胡丽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