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主力不参加科威特公开赛 刘国梁率队进军推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东京世乒赛直通赛第二阶段赛事于昨天下午在镇江落下帷幕,国乒队部分队员、教练员随即踏上了返乡的旅程。不过留给他们与家人共庆春节的假期非常短暂,全队将于2月3日晚上7点前赶回北京报到。刘国梁透露,球队在下一阶段直通赛开赛之前的主要任务是备战2月的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

 

  说到公开赛,刘国梁透露,由于国乒队计划于2月10日至13日赴云南昆明某部队参加推广活动,主力球员确定无缘参加科威特公开赛。刘国梁说,“为了把第三次创业的目标落到实处,球队必须有所牺牲。一味追求分站公开赛冠军没有太大意义。争创佳绩与推广必须兼容。去部队也说明我们的推广范围将更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