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直通东京重燃战火 男女队8人争抢1个名额依旧火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18日消息,2014年直通东京队内选拔赛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江苏镇江再度展开,据了解,本次国乒男、女队选拔均为“8选1”。上个月国乒已举办过一回直通大循环,张继科和李晓霞最终拿到了前往东京的机票,排在男、女队第二至第九的各8人进入到这次争夺,依然是抢夺各1个直通名额。

 

  具体来说,国乒男、女队这一轮的直通选拔赛赛制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男队由上个月大循环比赛的第二名到第九名直接进行单败淘汰,而女队则由上次的二至九名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后再展开直接淘汰,获得本次直通冠军的选手将代表国乒参加2014东京世乒赛

 

  根据上一次直通大循环比赛成绩,男队参加本次选拔的8名队员分别是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郝帅、王皓和程靖淇,女队8人为朱雨玲、冯亚兰、刘诗雯、木子、陈梦、文佳、丁宁和武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