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赛:柳承敏爆冷出局 韩三将为奥运排位成劳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消息,昨天在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站积分赛,国际乒联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中,韩国名将柳承敏惨遭法国人莱贝松淘汰止步男单8强,另外韩国的朱世赫、吴尚垠、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顺利的杀入男单四强。

 

  作为奥运会前最后一站积分赛,男子比赛中不仅中国队没参赛,欧洲各路高手,以及日本、新加坡等国的奥运选手也都选择避战。只有韩国队的三位元老名将朱世赫、吴尚垠和柳承敏参赛,这三位名将最近成了“老魔”,为的是争取在奥运会上有好的排位做足了努力。

 

  巴西站的比赛共设有32位种子,韩国三位名将在前两轮都顺利过关,八强赛中柳承敏2-4爆冷不敌法国选手莱贝松。此外,赛会头号种子朱世赫4-0淘汰巴西的古斯塔夫·坪井,吴尚垠4-2力克巴西的小山雨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