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直通东京次阶段赛程:将于25日开战 男女乒八选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本月25-28日在镇江举行,男女队分别有8名选手参赛,男女组的最终冠军将获得直通东京的机会。经过上一阶段的选拔,张继科和李晓霞已经获得东京团体世乒赛的门票。

 

  本次选拔赛,男女队均为8选1赛制。赛制方面略有不同,其中男队由第一阶段比赛的2-9名直接进行淘汰赛;参赛队员分别是上次第二至第九的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郝帅、王皓和程靖淇。

 

  女队则由上次直通赛的2-9名组成:选手为朱雨玲、冯亚兰、刘诗雯、木子、陈梦、丁宁、文佳和武杨。比赛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前两名出线进行淘汰赛。比赛期间还将安排老队员的退役仪式,男队的王励勤、马琳、陈玘和邱贻可;女队的郭焱、常晨晨、曹臻、范瑛等队员都将现身参加

 

  以下为2014年直通东京次阶段比赛赛程:

 

日期
时间
场次
场地
2.25
12:30-16:25
女队小组赛
2张球台
2.26
13:35-15:30
男队8进4
1张球台
2.27
14:00-16:55
男女队半决赛
1张球台
2.28
14:00-15:55
男女队决赛
1张球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