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爆冷 预赛头号种子松平健太连败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在仁川揭开战幕。男单预赛阶段排名第一的日本新锐松平健太,在当天意外遭遇两连败,先后负于新加坡老将蔡晓黎和韩国的郑尚垠,爆冷无缘13日开始的男子单打正选赛。
 

  19岁的松平健太自去年横滨世乒赛对马琳3:4的经典战役后,一直被视为最具潜力的乒坛后起之秀;近两年在国际赛场上他也多次对一流高手构成威胁。不过今天的男单预赛,松平健太球感不佳,首战以11-7, 6-11, 11-7, 10-12,11-9,7-11, 8-11七局不敌30岁的新加坡选手蔡晓黎。下午的第二轮预选赛,这位来自日本的06年世青赛冠军又以1:4输给了07年的世青赛男单金牌得主、20岁的韩国人郑尚垠。

 

  两度失手的结果,只能是与13日打响的正赛无缘。该小组的冠军将于明天在蔡晓黎和郑尚垠之间产生。

 

  除了松平健太的完败出局,另外一位日本年轻选手大矢英俊也在今天连输了两场。这位预赛排位第七的选手接连败给中国香港的谢嘉俊和中华台北的吴志祺。

 

  此外,东道主的希望之星李相秀在下午的第二轮预赛里3:4惜败给白俄罗斯的普拉托诺夫。预赛排名第四的李相秀首轮击败了中华台北的周东昱。与李相秀同组的队友金泰勋则是该组目前唯一没有败绩的选手,金泰勋前两轮分别战胜了普拉托诺夫和周东昱。

 

  与李相秀一样先赢后输的还有中华台北的黄胜盛。这位预赛八号种子第一轮战胜了韩国的金东炫,但次轮被日本选手张一搏打败。张一搏也是日本队当天预赛里唯一取得两胜的选手,他在首轮比赛横扫了中国香港的李冠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