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拿两分难挽救北京 乒超2-3不敌弱旅内蒙古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2010年乒超联赛昨日再赛一轮,女团比赛中,北京控股主场作战,却没能在弱旅内蒙古队身上占到丝毫便宜,苦战三个半小时,以2比3败北。北京一姐丁宁独得两分,无奈独木难支。

 

  昨日双方阵容都有很大变动,北京外援李佳薇因参加韩国公开赛缺席,内蒙古队则雪藏了身价610万的姚彦。前两盘,冯亚兰轻取曹丽思,丁宁横扫顾玉婷,两队一号人物各自斩获一分。第三盘双打比赛,李佳薇缺席的影响便显现出来,北京两员小将彭雪/曹丽思以0比3负于顾玉婷/陈梦。

 

  第四盘当属焦点战,冯亚兰的女子打法男子化颇有威胁,丁宁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稍占上风,但在第四局10比7领先的情况下,她被对手一连挽救五个盘点,才以15比13惊险胜出,将比赛艰难拖入决胜局。

 

  第五盘,小将彭雪与陈梦的遭遇战决定了最终的结果,本赛季此前4场单打无一胜绩的彭雪被陈梦抓住了反手的软肋,2比3告负,深陷保级区的内蒙古队也由此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