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浙商提前锁定争冠组 刘诗雯止连败状态回勇

来源:人民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昨晚,2010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争夺。男团赛场,排名前两位的浙商和山东均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傲视群雄。凭借本轮的胜利,积24分的浙商男乒已提前三轮拿到了争冠组名额。宁波男乒本轮凭借马琳的两分以3-1战胜排名垫底的四川。女子方面,状态回勇的刘诗雯率领广东女乒3-1战胜八一,终止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同时也让她们保存了晋级四强的希望;鲁能女乒本轮在与山西的强强对话中以3-1胜出,李晓霞也在个人pk中战胜了郭焱;此外,辽宁以3-0横扫江苏,而北京女乒则在主场苦战5盘2-3不敌内蒙古。

 

  男子:浙商完胜江苏提前锁定争冠组名额 马琳两分宁波赢球

 

  排名前两位的浙商和山东继续保持强势状态,他们分别以3-0和3-1战胜了江苏和锦州。其中,马龙在今晚的比赛中分别在单双打中建功,为浙商队斩获两分,这也是马龙本赛季第二次出任二单。张继科本轮同样表现出色,他在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徐辉和雷振华,为山东队斩获两分。

 

  在赢得了本轮比赛后,浙商男乒已经斩获了24个积分,在联赛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即使随后三轮全部输球浙商银行队也能获得27分,而目前排名并列第四的宁波和江苏仅有20分,及时后三轮全部获胜也仅有26分,这也意味着浙商银行提前三轮获得了前四名的争冠组资格。目前积23分的鲁能队只要在此后三轮比赛中赢下一场也将成功获得争冠组资格。

 

  宁波男乒本轮3-1战胜了排名垫底的四川队,马琳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连续战胜了许锐锋和邱贻可,为宁波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过后四川男乒继续排名垫底,保级堪忧,而与宁波男乒则以7胜6负,与江苏并列第四位,他们也将在此后的比赛中继续为争冠组名额奋力拼杀。

 

  八一与上海的比赛被安排在8月12日下午进行。

 

  女子:广东回勇保留晋级希望 辽鲁赢球形势大好

 

  凭借刘诗雯的两分表现,广东女乒本轮3-1战胜了八一队,终止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广东女乒晋级四强的保留了一丝希望。目前广东女乒以7胜7负排名与山西并列第四,但她们却比山西队多赛一场,能否晋级四强还的看别人脸色。

 

  鲁能和辽宁本轮均取得了胜战,其中,鲁能女乒凭借李晓霞的两分以3-1战胜实力强劲的山西,而郭跃则率领辽宁队3-0零封了排名垫底的江苏。目前,辽宁和鲁能以22分并列第二。只要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拿下一场,她们就将确保前四,拿到争冠组名额。

 

  北京女乒本轮经历了5盘苦战,但她们却遗憾地以2-3惜败于内蒙古队拍下,后者也得以终止了此前尴尬的四连败。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北京比排名第四的山西落后两分,在联赛只剩三轮的情况下,晋级四强的希望将取决于对手的发挥。

 

  大同女乒本轮轮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