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叫嚣韩国男团击败中国队 寄希望朝鲜狙击国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将于8月6日开始,在乒乓球项目签表出炉之后,韩国媒体发文称韩国男团有希望在半决赛击败中国队晋级决赛,而女团方面,韩国则把希望放在了朝鲜队身上,期望朝鲜女团能够狙击中国女团,和韩国队会师半决赛。


上届奥运会晋级男团决赛的是中国队和韩国队,最终中国队3-0横扫韩国夺金,2016里约奥运会,韩国队2号种子地位也被德国队抢走,这也导致韩国队也许会在半决赛提前与中国队相遇,巧合的是,不管男团还是女团,韩国队想要晋级决赛争夺奖牌,中国队都是不能绕过的拦路虎。


韩国《asiatoday》网站发表文章报道认为,中国队在世界乒坛的地位“难以逾越”,甚至可以用无敌来评价,在世界各大赛事中几乎包揽了所有的金牌。


但是,韩国队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还有冲击奖牌的机会。韩国队首轮面对东道主巴西,1/4决赛遭遇瑞典或者美国,进入四强有较大的把握。


文章称,体育比赛的魅力在于其未知性,韩国队仍然有很大的机会战胜中国队,进入到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联合新闻》在文章称,韩国乒乓球队在里约赛场上,不可避免地将遭遇中国队。特别是男子团体比赛中,韩国男队在半决赛上要想战胜中国队难度不小。而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如果进入到半决赛,也将与中国队展开对决。


该报道称,希望朝鲜女队可以击败中国队,这样朝鲜和韩国女队就可以在半决赛中上演南北对决。不得不说韩国小编的脑洞太大,想象太过美好。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奥运会张继科半决赛或战奥恰 马龙许与庄智渊争4强

  下一篇:奥运会女单福原爱或与冯天薇争4强 丁宁进决赛无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