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缺席北京队惜败 丁宁拼尽全力仍徒呼奈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昨晚,卫冕冠军北京北控集团坐镇主场迎来内蒙古银行队,而因为外援李佳薇的缺席,使得北京队三位小将压力倍增,最终北京队以2比3不敌内蒙古银行队。

 

  内蒙古银行的前身是北大方正队,因此昨天的比赛算是一场“京城德比”。除此之外,因为参赛的7名选手都来自国家队,因此也能说是“国家队内战”。来自山东的15岁小将顾玉婷对阵丁宁时2比0领先后被逆转,而战绩不俗的冯亚兰则险些被北京队小将曹丽思扳倒。

 

  赛前,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目前丁宁、曹丽思、彭雪三个人年龄都在20岁上下,都在国家队,联赛是个很好的锻炼舞台,而从今年联赛的阵容来看,尽管有输球的危险,北京队还是尽量在关键场次使用小将。“后面的比赛我们都会尽力,希望能进前四。”张雷笑着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