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太原站完美收官 东道主为大赢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5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太原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8月23日,2015乒协会员联赛太原站在山西工商体育馆圆满落幕,作为东道主,太原选手在本次2015乒协会员联赛太原站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共夺得三个组别的冠军,成为本次太原站比赛的最大赢家。


  在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高手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太原选手毫不逊色,先后在女子60岁团体、女子40岁单打和女子60岁单打3个组别中夺冠。这是我省近年来承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业余乒乓球比赛。


  2015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的下一站将来到重庆万盛,根据2015乒协会员联赛赛程安排,重庆站的比赛将于8月28日正式打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