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办签证将赴美留学 一姐承认无缘伦敦奥运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点击数:

  乒坛曾经的“一姐”张怡宁最近在忙着办签证,准备出国留学了。因此,也就确定了她将彻底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昨天上午,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来到位于天泽路的美国大使馆,为自己一个月之后的美国留学之行办理签证手续。

 

  自2009年全运会后,张怡宁就渐渐淡出乒乓球界,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进修研究生课程,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由于北体大此前与美国某大学有合作协议,张怡宁与另外15位冠军班学员得以赴美留学一年。

 

  据悉,张怡宁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去美国,还是修体育教育学,此去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英语口语。按规定,这次赴美留学的学生在留学期间不得擅自回国。因此,此前人们就猜测她将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昨天张怡宁亲口表示:“是的,我不会参加奥运会。”张怡宁还透露,她并未正式向国家队递交退役申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