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输球鲁能照样赢 主帅:晓霞有顽强的斗志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在周三结束的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三轮的比赛中,鲁能女乒在主场以3-2力压山西队,提前一轮锁定了争冠组名额。当晚的比赛,鲁能队的当家花旦李晓霞在第四盘中意外的输给范瑛,但是赛后鲁能队教练于国鹏表示,李晓霞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意志品质。

 

  在当天的比赛中,鲁能队的彭陆洋发挥出色,继双打取胜后,又在决胜盘比赛中力克帖雅娜,为球队贡献关键的两分。赛后,于国鹏对彭陆洋表现给予了肯定,“彭陆洋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无论是双打,还是单打都发挥得非常出色。”

 

  对于本场比赛的情况,山东鲁能主帅于国鹏表示:“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比较接近,我们队在比赛中拼出了精神面貌和士气,最终的胜利源于全队顽强拼搏,特别李晓霞和彭陆洋在体能透支的情况下顽强作战,为球队最终取胜贡献力量。”

 

  对于在第四盘比赛中,李晓霞输给了范瑛,于国鹏认为,“李晓霞与范瑛的比赛对体能和意志力的考验很大,双方进行的非常激烈。而且这盘比赛是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体能消耗非常大。虽然李晓霞不敌范瑛,但我认为李晓霞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意志品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