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画面:张继科注视吴敏霞完美身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 伦敦奥运会上,吴敏霞取得了女子跳水3米板双人和单人的双料冠军,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吴敏霞就在憧憬着一块奥运会3米板的单人金牌,但不论是雅典还是北京,她都只能笼罩在郭晶晶辉煌的光环下。这和曾经郭晶晶与伏明霞的情况颇为类似,当年,郭晶晶也努力想超越伏明霞,却总被伏明霞在赛场上压了一头,后来,随着伏明霞的退役,郭晶晶在跳水领域才逐渐无人可及。
 
  爱情方面,伏明霞嫁给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也算嫁入豪门,伏明霞有句话说得非常好———“人生就像一次高台跳水,任你转身翻腾,都是为了能落入幸福的包围”,从中,我们可以体味到伏明霞心中满满的幸福。而郭晶晶嫁给霍启刚 ,显然没有在婚姻上输给曾经的跳水“一姐”。
 
  在为人方式和婚恋态度上,吴敏霞却和郭晶晶有着明显的差别,吴敏霞一直不想别人拿她和郭晶晶比较,她并不看好高富帅,她曾说:“两个人通过努力去创造才是最好的。如果一开始就要求多高的物质条件,到后来也不一定有什么生活乐趣。”
 
  不仅身为新科奥运冠军,吴敏霞秀美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也被人称赞,曾经央视直播画面中有这么一个片段: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眼巴巴望着吴敏霞默默吞口水。连帅气的小科都被吴敏霞的美貌折服,相比,那些豪门子弟、成功人士也会对吴敏霞倾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