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玘范瑛客串教练 杀神输球丢面子:好运给范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日消息,昨天夏木,2012年“乒乓在沃”第三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江苏队最终击败广东队赢得最后的冠军,比赛现场,江苏籍奥运冠军陈玘及世界冠军范瑛亲临现场,还客串了一回教练。

 

  决赛现场,中国联通特意请来了两位江苏籍的奥运冠军陈玘和世界冠军范瑛,分别为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现场指导,其中世界冠军范瑛选择了江苏队,而陈玘则只能“委屈”地选择了广东队。

 

  看着自己指导的球队最终输球,陈玘表示“我今天把好运让给了范瑛,”身为江苏人的他向记者“解释”,“我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啊,哈哈……”而占了便宜的范瑛则反倒一副理所应当的姿态,“江苏的乒乓球发展的好,实力很强,我又是江苏人,当然为江苏队加油助威。”

 

  不过范瑛并没有将功劳揽到自己身上,“他们的实力很强,基本都接受过专业的训练,我在一旁也只是加油助威而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