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球赛10月26日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点击数:

  第二届“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体育馆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全民健身中心承办,中央新闻网站和部分商业网站参与的大型赛事。大赛吸引了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及新浪、腾讯、搜狐等商业网站媒体从业者的积极参与,20支代表队共168名队员将奋勇拼搏,赛出佳绩。

 

  本次乒乓球赛各参赛单位由一名领队和男女选手各5名组成,比赛分为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共设团体前三名、男子单打前六名、女子单打前六名以及最佳奋勇拼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体育精神奖等奖项;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打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由于今年参赛选手人数相比上一届有较大增加,本届比赛的男单、女单将采用淘汰赛赛制。另外,本次比赛的抽签分组工作已经结束,团体赛和个人赛对阵表也已确定,比赛详情情况及后续相关活动信息,中国青年网将会持续跟进,敬请登陆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查看。

 

  据了解,第一届“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2012年8月18日至19日举行,18支代表队124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中国台湾网、新浪网、腾讯网分别斩获团体赛前三名,其他各代表队也各有斩获,比赛赢得一致好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