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称奥运后首次青岛参赛 尽力奉献精彩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3日消息,一场盛大的乒乓球赛即将在11月11日的晚上于青岛开发区进行角逐。青岛这次盛大的乒乓球赛吸引了届时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的参赛。青岛张继科球迷们动起来啦!据了解,2012年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鲁能主场移师青岛,届时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将领衔鲁能众将迎战马琳、陈玘 率领的江苏队,这也将是他在奥运会后,第一次回青岛参加比赛。
 
  受伦敦奥运会的影响,2012年的乒超一直拖到上个月中旬才开战,比以往晚了很多。当然,迟来的乒超比赛会加倍回报青岛球迷,因为第七轮与江苏队的巅峰对决,鲁能将移师青岛开发区,给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家门口表演的机会。
 
  伦敦奥运会之后,双冠王张继科显然已经“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苦于参加各种活动,这位国乒核心在长达40多天的时间内都无法保证系统训练 ,唯一参加过的正规比赛就是上个月在张家港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当然,在全锦赛中 ,他在团体小组赛曾经两天输了三场比赛,并一度因伤退出比赛。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随后开打的乒超联赛中 ,张继科很快就展现出了山东队领军人物的风采,首战力胜悍将马龙就是一大体现。
 
  奥运后首次来家门口比赛,万千荣誉在一身的张继科必然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对于这个问题,小张很淡定,“压力也谈不上吧。反正感谢球迷的厚爱,我一定会尽全力为家乡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