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龙冰与火的对决 乒超联赛揭幕赛互捧乐翻全场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马龙张继科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新“双子星”,他俩每次对决都吸引眼球,乒超联赛揭幕战现场,俩人更是“吹捧”起对方,逗翻整场。“我最欣赏的还是马龙”、“我得向继科学习”……站在台上,张继科和马龙说相声般的一番“互捧”,引来阵阵笑声。

 
  张继科和马龙,一个霸气外露,一个腼腆谨慎,同为1988年出生的俩人经常会被外界拿出来做比较,每次集训,主教练刘国梁都会特意将两人安排在一个房间,希望俩人能在性格上互补。“我欠缺的是他拥有的,希望我俩能互补下吧。”镁光灯下,玩笑过后的张继科笑着说道。揭幕战现场,张继科也表示,自己在新周期的目标就是2016年奥运会卫冕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