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女儿小小爱 仅4个月开始学乒乓球握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点击数:

  日本名将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员江宏杰的女儿小小爱于去年10月13日降生,昨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只见江宏杰抱着才4个月大的小小爱坐在乒乓球台上,正在教她怎么握拍。福原爱还戏称女儿正在准备乒乓球出道。


从福原爱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福原爱家里也有一间江宏杰的职业生涯荣誉室,墙壁上满是江宏杰征战赛场的英姿和报纸报道,房间中间就是一张乒乓球桌,江宏杰很有爱地抱着女儿,在双手教女儿怎么用右手握拍。


这一温馨画面随后引来大批网友关注,大家纷纷留言:“三个月大的宝宝就能拿乒乓球拍,真是太可爱太厉害了”,“乒乓世家啊,未来也是乒乓球健将啊,快被宝宝萌哭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