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够?平野美宇豪言2017世乒赛要拿女单女双2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日本新星平野美宇近日来话题度十足,在2017乒乓球亚锦赛上夺得女单冠军创造日乒历史,去年平野美宇还曾拿下女乒世界杯冠军,而她今年才17岁。2017世乒赛开赛在即,平野美宇也是信心十足,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要拿2017世乒赛女单、女双两冠。并且这只是完成任务,最终目标是要拿到2020东京奥运会女单金牌。


在中国举办的亚锦赛上,平野美宇一人连续击败丁宁、朱雨玲和陈梦三位中国女单主力,赢得亚锦赛女单冠军,而一鸣惊人的同时,也给中国女乒敲响了警钟,在这次世乒赛备战中国乒用四位队员模仿平野美宇。


而对于如此受到中国国乒重视,平野美宇表示这是自己的荣幸,但强调自己虽然亚锦赛成名,可是没有感到有额外压力,而过去一年实力提升,可自己也很辛苦,“尽管日本队内也有竞争,但我与伊藤美诚等队友的关系都不错,而我之所以进步,因为我不再一味防守,而是展现进攻实力。”


平野美宇在亚锦赛期间就表示自己目标是赢得世乒赛冠军,而这位小将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赢得冠军无疑是我的目标,当然要想实现目标需要击败多位中国球员,因此我不会为了拿到冠军去急于求成。”


相比赢得女单冠军,平野美宇也坦言与石川佳纯搭档拿到女双冠军更加务实一些,“我们配合默契,各方面都不错,倘若战术运用得当,我们有机会赢得女双冠军,毕竟我与石川佳纯都有实力,就看能否在双打中发挥出来。”


当然对于平野美宇而言,在东京奥运会上有出色发挥是更长远目标,这位小将说道:“我希望能像中国女队员一样具有很强大竞争力,成为伟大球员,而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在家门口战胜她们,为日本拿到乒乓球女单金牌。”


对于平野美宇希望世乒赛能赢得奖牌就是完成任务,更期待在东京奥运会登上最高领奖台,日本网友也是纷纷热议,认为自从平野美宇涌现出来之后,日本在东京奥运会上赢得女单金牌就值得期待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