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梁靖崑进资格赛次轮战张本智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日本公开赛正在进行资格赛角逐,国乒参赛球员当中,梁靖崑、林高远、袁雪娇、陈可、孙颖莎、王曼昱和陈幸同将全部从资格赛打起。经过首日对决之后,梁靖崑晋级男单资格赛第二轮,迎战在世乒赛上大爆冷的日乒新秀张本智和。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资格赛第一轮,女单方面袁雪娇4-0中国香港麦子咏、陈可4-1中国香港吴颖岚、孙颖莎4-0中华台北黄郁雯,成功过关。首轮轮空的王曼昱和陈幸同将于今日登场比赛。


男单方面,梁靖崑在男单资格赛首轮4-1击败新加坡的周哲宇,首轮轮空的中国选手林高远将在今天迎来日本公开赛首战,对阵中国台北15岁小将林昀儒。


值得一提的是,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梁靖崑将迎战日本新秀张本智和,张本智和首轮4-2战胜瑞典的J-佩尔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