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德国队准备的非常好 不怎么关心奥运抽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在德国乒协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中,主教练罗斯科普夫和助理教练朱小勇介绍各位队员的具体情况,队员波尔、奥恰洛夫及替补鲍姆也介绍了自己的准备情况。

 

  德国男单头号选手波尔现在自信心十足,说全队在这段期间准备得非常好,还好自己没有出现严重的伤情。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25日的抽签结果时,波尔淡定地表示,他现在并怎么不关心抽签,他只关注打好每一场比赛以及下一个对手,打到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肯定会遇到中国队选手。

 

  还未满24岁的奥恰诺夫实力很强,他表示希望夺得单项和团体赛的奖牌,但这只是一个梦想,因为参赛的好手太多,实力又都很强劲,因此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记者在训练馆看到,各队参赛运动员一早就开始一对一的赛前训练。克罗地亚的佐兰·普里莫拉茨已经43岁,是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和罗斯科普夫同时代的队员,如今罗斯科普夫已经升任德国队主帅,而这位老将仍驰骋赛场;比他年长3岁的佩尔森也不服老,尽管他因伤没有打14日对德国队的比赛,但他依然帮队友陪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