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不强求马琳去打 王建军赴欧队伍无人可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上一场乒超半决赛,代表宁波海天出战的马琳就因为腰部拉伤无法上场,这场比赛马琳再次重演了这一幕。明知有伤,为何还要上?究其原因,竟是因为宁波海天目前只有三名队员,马琳受伤也无人可换。

 

  根据乒超联赛的规定,一个球队只能注册四名球员,比赛中途不得更换。宁波海天队的四名注册球员是马琳、唐鹏、吴灏、王建军,由于王建军已经去比利时打球,目前宁波海天队实际上只有三名球员。在这种情况下,马琳比赛受伤,宁波海天队在无人可换的情况下已对比赛结果没有了奢望。

 

  这也就不难理解,马琳为什么在腰伤复发的情况下还要随队前来。“我们不会强求马琳去打,毕竟身体才是第一位的。但肯定要给他报名,不然就没法比赛了。”主教练刘国栋这样表示。比赛过程中,虽然马琳带伤坚持了两局,但最终还是因为伤情影响发挥,放弃了后面的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宁波海天全队上下看不出一丝失望的表情。也许是对0:2的结果早有预料,几名队员早就订好了昨天晚上的车票,比赛一结束,他们就直奔火车站,返回北京。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