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称回家乡比赛很特别 熟悉赛场希望有好表现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消息,辽宁衡业女乒与八一女乒的乒超第三轮比赛将在鞍钢体育馆打响。由辽宁衡业女乒交流至八一女乒的郭跃将在家乡球迷前亮相。

 
  在第二轮乒超联赛中,郭跃走出伤病阴影,一人独得2分,帮助八一女乒击败大同女乒。今日下午,郭跃跟随八一女乒抵达鞍山,并进行适应性训练。这将是郭跃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对阵辽宁衡业女乒。辽宁衡业女乒球员也将于今日下午抵达鞍山。
 
    在击败大同队后,郭跃表示她与八一女乒队友的配合越来越好,自己的状态也逐渐地恢复之中:“回到鞍山打比赛很特别,辽宁队是我的母队,鞍山是我的家乡,鞍钢体育馆我特别熟悉,但是联赛各为其主,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