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加盟八一队哭了两天 称无论到哪心都在辽宁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郭跃在1996年进入省体校,2000年入选国家队,2003年代表辽宁队打乒超联赛,16年的风风雨雨,郭跃与辽宁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郭跃非常激动:“我舍不得离开这里,你给我打电话之前我刚签的合同,为了这件事我哭了2天! ”
 
   最近很多俱乐部和郭跃接触,她都没有想过离开,为什么她会选择八一队她回答说不是她一个人的决定的,曾经郭跃和领导表达过意见,其实少拿点钱都无所谓,还是愿意留在辽宁。不过,和八一队几次接触,感觉加盟八一队对整个职业生涯可能会有新的帮助,所以就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最终狠下心去那里。
 
   这个决定对于郭跃来时是很非常难的,一直在跟自己进行思想斗争,因此没有立即和八一队签订合同。直到凌晨4点都没有睡觉,上午8点半又开始谈转会的事情,直到这个时候我才下定决心的,因为对方给的期限就是到上午10点半之前。我在辽宁整整有16年的时间,我真的舍不得这里,但凡有一点可能,我也会争取留在辽宁。
 
   郭跃在辽宁呆了16年,为辽宁队打乒超联赛也有9年之久,可以说没有省乒羽中心领导的帮助,没有教练的帮助,不会有今天的成果,无论到哪,心都在这里。
 
   郭跃在辽宁队期间有哪些深刻的记忆,在郭跃8岁离开父母去了省体校,现在还记得母亲送她走时给买了20双袜子,进了省体校我每天吃住在那里,还有很多伙伴平时没事在一起玩耍。随后,1998年进了省队,谷振江教练非常严格,但现在想想没有他严厉的要求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