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乒球赛:三战全胜不失一局 范瑛强势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月27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二站--英国公开赛结束了单打资格赛的角逐。唯一参赛的国手范瑛三战三捷,以三场4-0、不失一局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昂首跻身正赛。

 

  国乒选手此次大多从正赛打起,仅削球名将范瑛参加资格赛角逐。范瑛被分到了第13小组,首轮4-0(11-4、11-8、11-4、11-5)轻取代表爱尔兰的海外兵团选手刘娜,次轮又以4-0(11-1、11-4、11-3、11-4)力克威尔士选手凯莉,提前锁定了正赛席位。随着第三轮以4-0(11-2、11-4、11-4、11-9)横扫捷克的哈达科娃,范瑛就此三战全胜,以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锁定了该组第一。

 

  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日本新星森園美咲、中国香港新秀于国诗锁定了各小组第一,获得了正赛席位,只是今不如昔的鲍罗斯赢得比较艰难。在上站斯洛文尼亚赛首轮险些爆冷淘汰李晓霞的中国香港选手吴咏楠三战全胜,也昂首挺进正赛。

 

  男单方面,韩国新星徐贤德、法国名将莱贝松、新加坡的马良等选手锁定各小组第一,顺利跻身正赛。中国香港小将谢嘉俊在最后一轮4-2逆转韩国选手韩智敏,也顺利跻身正赛。值得一提的是,41岁的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与加奇尼搭档出战男双资格赛,挺进正赛应该问题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国际乒联巡回赛英国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