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乒球公开赛抽签公布 王励勤付出马龙休战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昨天公布抽签对阵,之前没有出战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老将王励勤复出参赛。不过,男乒重点选手马龙依然榜上无名。主教练刘国梁透露,马龙脚伤还没有完全好利索。 

 

  包揽斯洛文尼亚公开赛4强的王皓、张继科、马琳和许昕继续出战英国,而王励勤、陈玘也在本站赛事中加入作战队伍。对于主力中惟一缺席两站公开赛的马龙,刘国梁解释说,马龙脚伤还有一点点影响,所以安排他踏踏实实训练。“影响不是很大,但还要保守一点,不能参加太多的比赛。如果马龙连续去打这5站公开赛,对脚伤恢复不利。”刘国梁表示,“对于马龙来说,积分不用担心,关键的是世乒赛。去年他已经拿了8个公开赛冠军,也排到过世界第一,这说明他具备综合实力。但是不是具备大赛的实力,还要看世乒赛和奥运会。” 

 

  女乒也调整了参赛阵容,斯洛文尼亚夺冠的武杨没有参赛,郭焱、刘诗雯、郭跃、李晓霞和丁宁五大主力则悉数亮相。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联英国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