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郭跃扭伤退赛 香港老将爆冷首战受重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2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黄石全面开打,中国球员郭跃受到伤病影响在赛前无奈选择提前退出,而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则在小组赛首战就意外落败。
 
  郭跃作为种子球员被分在C组,她首战的对手是新加坡的于梦雨。不过在小组赛前,郭跃向竞赛经理提出了退赛申请,并获得了批准,她提前告别了本次女乒世界杯。在世界杯前的训练中郭跃曾意外扭伤了脖子,但她一度表示可以继续参赛,她的名字也出现在抽签仪式中,可最终还是无奈退出。
 
  郭跃的退出让于梦雨不战而胜赢得开门红,在C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的唐娜虽然先胜两局,可她却未能保住优势,罗马尼亚的多迪安成功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获胜,六局比分是8比11、9比11、11比9、11比7、11比8和11比8。
 
  D组首轮比赛里,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发挥欠佳,她以1比4(9比11、9比11、1比11、11比7、6比11)不敌顶替石川佳纯参赛的刘佳。西班牙的沈燕飞以4比1(11比3、11比5、11比13、11比7、11比5)击败瑞典的埃霍尔姆。
 
  在洲际杯的角逐中,美国小将邢延华发挥得相当出色,三场比赛悉数获胜,她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拿到洲际杯冠军进入世界杯正赛。正赛里邢延华被分在A组,与中国的刘诗雯同组,首场比赛邢延华会对阵荷兰老将李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