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回国领奖 依然惦记北京女乒和体育事业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昨天刚从从美国赶回北京领奖的张怡宁表示依然惦记乒乓球,惦记北京女乒。在昨天的领奖现场,她表示,不管今后从事什么工作,都会尽力帮助北京的体育事业。 

 

 11日刚刚从美国赶回北京的张怡宁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学习英文。她说,离开球场一年多,越来越觉得离不开乒乓球。一姐同样惦记的还有北京女乒,特地询问了北京女乒比赛的转播时间,“这次回来会待两天,争取能看看北京女乒的比赛,至少看看电视直播”。 

 

  失去张怡宁的北京女乒,虽然有新科世界冠军丁宁坐镇,但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上却战绩低沉,目前乒超已经战罢10轮,北京女乒仅赢过一场比赛。在昨天的乒超第10轮中,北京北控女乒2比3不敌山西华东理工,继续联赛只胜1场的尴尬。张怡宁说:“去年就挺难的,今年好像更难了,盛丹丹这些孩子都太年轻了。另外,可能李佳薇的能力也有些下降,二号位会比较紧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