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在美国很少看国乒比赛 生活学习都挺好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昨天,张怡宁现身阿侯伊体育馆的贵宾包厢,与蔡振华一起观看中国队比赛。她表示,这次是专门请假来看比赛。     

 

  身穿淡黄色小毛衣,张怡宁仍是一副邻家女孩的打扮。在美国两个月的读书生活让张怡宁消瘦了一些。“生活、学习都挺好的。”张怡宁说,“昨天凌晨刚到,从美国那边到这边飞了6个多小时,还可以,比你们到这边来方便多了。” 

 

  按计划,要在美国学习10个月,这次张怡宁是专门请假到鹿特丹看球,“美国那边看乒乓球转播不是很方便,而且很少能看到中国队的电视转播。世乒赛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也很想看看队友们的表现,所以就请假过来看看”。她随即换上了国乒本次世乒赛的新队服,俨然成了国乒队中一员。 

 

  眼见张怡宁很快成为赛场边的焦点,蔡振华笑着建议,张怡宁应该在新闻中心开个发布会,好好介绍介绍自己学习的情况,是如何转型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