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首训:刘国梁iPad2成秘密武器 许昕特殊对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目前中国男乒正在奥地利进行世乒赛的赛前备战,在首日的训练中,奥地利女队和中国女队进行了一对一的练习训练,男队方面,下午也和中国队进行了对打训练。

 

  刘国梁拿着iPad2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也是他现在带队比赛的秘密武器,因为他会随时记录赛场上发生的任何情况。热身结束之后,进行分组练习,男队这边,王皓和马琳一组,马龙和许昕一组,同时练习各个技术环节,正反手以及拉吊结合的球。

 

  许昕的技术与去年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他的反手击球与传统有了一定升级,防守更加全面。场下督战的刘国梁知道也一直盯着许昕,不时对他进行指导。

 

  在对打结束之后,刘国梁还特别对王皓和马琳两人进行了特别训练,主要是反手回球,左右两边的防守强化。这样的训练一直持续了20多分钟,而训练场上的气氛一直很轻松,时不时会传出王皓爽朗的笑声。

  

  在首日训练结束后,中国队的理疗师为全队进行了放松练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