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奥地利探营国乒备战:高度赞扬冠军不是偶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奥地利进行多特蒙德世乒赛的备战,国际乒联来到国乒备战地探营之后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在其官网上写到中国乒乓球队拥有非常好的历史传统,这一点从他们的备战准备上就可以看出。

 

  乒联评价国乒的备战非常细致,从细节中可以看出国乒一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绝对不是偶然。文章中给出了国乒备战中的几个具体细节:首先,中国队的陪练水平就非常优秀,在女队的备战中,很多在奥地利打球的运动员被邀请暂时充当中国队的对手,而在男子方面,陈卫星成为中国男队的陪练。

 

  刘国梁一直在旁边指挥球队的技战术,而一部IPAD2成为了他最好的助手。在第一天训练中,中国队状态非常轻松,王皓和马琳在一起搭档训练的非常默契,而马龙和许昕进行配合也十分顺利。之后,刘国梁用了大概20分钟的时间对于球员们进行了一些讲解,对一些技术动作提出了改进的方案。

 

  中国乒乓球队第一天训练非常轻松和愉快,同时不缺乏幽默感。国际乒联认为,这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一个好的开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