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OL装惊艳亮相 坦言没男友不会进军娱乐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福原爱平时都是以可爱的造型示人,不过换掉运动服,穿上职业装再挤上肉色丝袜与黑色细高跟的他绝对的惊艳。上周末福原爱以OL装扮出席某活动,吸引了不少媒体的菲林。

 

  “是有点不习惯,平时穿高跟鞋就有点抖,我还是觉得穿运动鞋舒服一点。”,或许是因为平时少穿高跟鞋的缘故,小爱穿上高跟起路来有点晃悠。

 

  作为日本的第一女单,小爱在低迷期会怎样发泄呢,会像其他小女生那样购物吗?“有时候会,但我更多的时候还是爱哭,躲在房间里。每年都是打完全国比赛差不多在房间里面呆五到七天,在房间里什么都不干,就想着比赛。”

 

  外表可人的福原爱不管是在日本还是中国人气都非常旺,现在正值妙龄,被问到是否有男朋友时,小爱羞涩的表示还没有,因为要专心训练。

 

  活动上OL装亮相的她星味十足,连日本媒体都没料到她的惊艳造型,不停拍照。记者问及以后有没有想过进军娱乐圈,小爱说道:“没有,因为我太胖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