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肯定刘诗雯奥运无望 2016奥运的热门人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在这次的多特蒙德世乒赛中,刘诗雯可以算的上“边缘球员”,从莫斯科世乒赛的“新一姐”到现在,从莫斯科世乒赛的“新一姐”,小枣很难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了。  

 

  在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丁宁、李晓霞和郭跃三人出场,三人表现获得了施之皓的肯定,而且他还专门表扬了小将丁宁:“从上场的队员来讲,三名队员都发挥得很出色,从某一个角度来说,丁宁可能更加有利一些,同样的比赛同样的名单同样的对手,能够真正地做到了‘从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让丁宁能更加自信更加成熟,为奥运会打下一个很坚实的基础。 ”

 

  而对于刘诗雯,施之皓直言不讳,“目前来讲,刘诗雯(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小”。这次世乒赛中,刘诗雯仅仅上场一次,是在无关紧要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亮相。

 

  在过去的两年里,刘诗雯如同在坐“过山车”,特别是近一年来成绩起色很大。外界普遍认为,刘诗雯仍是将来中国女乒的核心式的人物,是2016奥运的热门之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