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首秀打出11-1惊叹分:因礼貌让对手一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在昨天晚上进行的2012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美国队,刘诗雯第三个上场,这是她本届世乒赛的首次亮相,一上场小枣就打出了11-1的疯狂比分。赛后刘诗雯表示,送给对手一份,是出于礼貌。

 

  “比赛打得还行,挺正常的,没什么太多感觉,就是感觉有点快,还没打够呢,”当被问及在首局比赛以10-0领先对手的时候她表示自己当时都忘记具体比分了,“当时比分是10-0吗,我忘记了,呵呵。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希望尽量抓紧一点、紧凑一点,把人调动起来吧,没太多去想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10-0握有十个局点的时候刘诗雯故意发球下网,送给对手一分,“打11-0不太好吧,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放1分,这也是礼貌。”

 

  昨天是刘诗雯第一次上场,比赛是在副官进行,所以小枣还没有在主馆进行过比赛,刘诗雯表示:“我时刻准备吧,前面没打比赛,其实在主馆也训练过。对于在主馆比赛我肯定期待,挺想上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