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乒丁宁高强度密集比赛 膝伤无碍摘护膝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23日消息,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进行了抽签,丁宁表示如此高强度密集的比赛,自己要摆正心态,精力、体力储备充分。对于名次,丁宁坦言“当然希望直通成功了,”,“但是大循环确实还是得一场一场打吧。”
 
  “看到第一天的签,感觉很强。因为自己刚才估算了一下几场比赛,可能都是右手横板两面反胶,第一天就要跟李晓霞、刘诗雯对战。”丁宁表示。
 
  两年前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中,丁宁以第一名身份入选,而她也一举收获了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单打冠军,这一次,丁宁也是充满期待,“我觉得好像自己很久没有打队内的大循环,也是因为去年是奥运年,没打队内循环,现在要打22个人队内大循环,每个对手都很强,对于我来讲,更需要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丁宁说,“队内比赛和对外还是不太一样,而且赛程比较密集,一天要打好几场,有的时候如果有一场发挥不好,给自己调整的时间很短,需要连续作战,所以说自己要在困难准备方面,精力、体力储备好,这些方面要更加注意。”
 
  前段时间,丁宁受到膝伤困扰,“现在应该说还可以吧,基本上可以把护膝摘掉了去训练,但是感觉今天上午打比赛以后还是有一些反应。”现在距离直通比赛还有10天时间,“应该不会影响比赛,我也会积极地治疗,还是往好的方面发展,所以说这方面也需要自己注意,毕竟接下来的比赛都比较多,先要去奥地利公开赛,回来再打大循环,所以说自己体力上,保护上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