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事业家庭学业三不误 获北京体育大学硕士学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27日消息,31岁的王皓刚刚获得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学训练学专业的硕士学位。王皓说,“我很高兴自己可以重回校园学习,也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顺利毕业后,我以后的路还很长,自己也应该学以致用。”

 

  王皓毕业感言看似轻描淡写,其背后却是他兼顾事业、家庭的辛苦与执著。在去年5月巴黎世乒赛决赛中,王皓不敌师弟张继科,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连续3届奥运会决赛丢冠的经历,让王皓比以往更坚强,也更成熟。回国后,王皓与恋人闫博雅步入婚姻殿堂,而几个月后王皓的儿子呱呱落地。

 

  就在人们猜测立业、成家的王皓很快就会选择退役的时候,王皓又令人意外地出现在今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场上。所以王皓能在时间格外局促的情况下攻下硕士学位,的确令人钦佩。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等业内人士也纷纷向王皓道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