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不会参加2016奥运会 未来期望回国家队做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4年东京世乒赛即将开战,老将王皓将率领张继科、马龙、许昕和樊振东出战男团比赛,而在出征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候,王皓十分明确地表示自己不会参加2016年巴西奥运会。今年30岁的王皓此前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但遗憾三次获得单打银牌,不少粉丝都期待他能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上圆梦,但近日王皓在接受《半岛晨报》记者专访时候表示:“2012伦敦奥运会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

 

  而对于未来的打算,王皓表示:“没考虑过走仕途,更多还是想留在球队。期望以后回到国家队做教练,从事乒乓球这么多年,对这个事业,对球队都有感情,希望有那么一天,退下来,能留在这里。另外,我也想说出自己的一个心愿,我没能拿到大满贯,但我希望以后我的弟子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更期待把这些年的经验,失败与成功传递下去。”对于目前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王皓将赞誉都送给了队友张继科:“张继科是球队旗帜,是领军人物。他已经从2012奥运后扛起了大旗,他有这个潜力和资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